Thursday, April 02, 2009

大家都愛穿檳榔




大家都愛穿檳榔
款款是T恤搭配出來就是截然不同的個性。
動漫藝術家馬君輔因上回與檳榔牌的合作愉快,2009年的新作kodomo kingdom[兒童之國]也借用了許多款betel nut的倡銷t恤做為裝置靈感。
這次活動是由MOCA當代藝術館主辦活動。各式穿著BETEL NUT T恤的KODOMO們單手拉著拉桿,在擁擠的捷運中搖頭晃腦的好不生動



在本作品中的臍帶並非”傳承”那種上與下的聯結,作者刻意選用似電話線般的材料,鋪陳一種”橫向”似的水平聯結,孩子們例用科技材料(如網路、手機、捷運系統) ,做為溝通的方式。孩子們帶著不同想法的穿著,卻又整齊劃一的動作與顏色,人際與思想似乎被壓縮到一種只屬於他們的數位向度領域中。孩子們的團結一氣以及不世故的語言,好似在向世界宣告一種樂觀的快樂宣言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