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超感人的小禮物


和標題一樣 敝人收到了一份客人給的 超感人的小禮物
(圖上)

故事是這樣發生滴~ 11月25日 有位日本小姐上午的時候來小店先逛逛

她看一看就說~~還會再過來 我本來以為他不會再回來了耶~~

沒想到~~下午的時候他又回來了 !!這樣就很感人了

他就買了兩樣東西 要結帳時 就拿出信用卡

我就說~~sorry~不能用信用卡耶...真是不好意思

他就說~等等她 她去領錢看看~結果 她沒辦法換錢就只好買一樣東西了

之後她就在他的包包摸東摸西 我本來是想~~有寶物嗎??

結果他找不到....就說真的不好意思~~

頻頻點頭 我也和他一直點頭 說~不會~不會 就兩位很客氣的人

她就離開了~~ 結果

過不了5分鐘 她就跑回來 塞了一個東西給我 說 送給妳

我就嚇了20 跳 想說~~哇塞 也太貼心了吧!! 日本人


給各位看官 看一下 粉 感人小禮物~
上面還貼了一張便條紙 寫著 [ 笑臉 一級棒 謝謝 ] 應該是這樣翻的啦~~
整個就是超貼心的小禮物
下次我出國我也要準備一些這種東西 去感動國外的倫!!

這是小本字的屁股側拍
總而言之~~ 那位人客要是有看到我們家的部落格
我要說
ほんどうにありがどこざいます!! 
とでも感謝すろ!!^-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